•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扬我数电风采 壮我温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5日,温州大学举办了第41届校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来自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共创佳绩,斩获女子4x100米赛跑第三名、男子4x100米赛跑第四名。

下午15:55,女子4x100米的比赛准时开始,运动员们积极准备着热身,调整着自己的状态。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棒接力的同学脚踏助跑器,微微弓着身子,只待一声枪响,便冲出了起跑线。她们不断提升着速度,在赛道上逐渐超越着对手,从众参赛者之中脱颖而出。随后,男子4x100米的比赛正式开始,接力棒在他们的手中相接,他们配合默契,实力超群,超越了一支又一支参赛队伍。数电学院的运动员们凭借他们的努力拼搏与默契配合,取得了女子4x100米赛跑第三名、男子4x100米赛跑第四名的好成绩。

数电学院的运动员们在4x100米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态度,展现了数电的风采,发扬了温大的精神。相信每一个数电学子都会秉承这种风采与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