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顽强拼搏,赛出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1026,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火热进行中。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韩思伊同学,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勇于争先,奋力拼搏,取得了第7名的佳绩。

14:00,比赛即将开始,韩思伊同学在积极地热身,以便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枪声响起的瞬间,韩思伊同学像离了弦的箭,朝着终点奋力跑去。在运动员们不断的你追我赶中,短短的两百米赛程也已过去了大半。最后的50米,韩思伊同学已现疲惫,但她还是卯足了劲向着终点冲去。她双目紧闭,因为终点的方位早已烙在她的心中;她攥紧双拳,在学院同学的呐喊助威中完成了最后50米的冲刺,最终获得了第7名的佳绩。

韩思伊同学用她的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更没有翻不过的山。数电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精神,将让数电登上更高的山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