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合理分配,自信夺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温州大学第41届校运会逐渐进入高潮。在男子400米决赛中,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慕敬捷同学奋勇拼搏,豪取三强,为数电再入一枚奖牌。

随着枪声打破紧张沉寂的氛围,慕敬捷同学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400米是一项需要爆发与坚持的比赛,不长不短的距离很容易由于体力分配不当导致后半程没有力气冲刺。因此慕敬捷同学并没有急着冲到最前端,而是保持着第五的位置紧跟其后。调整呼吸,保持节奏,激励自己。最后,慕敬捷同学以一段“猛虎下山”般的百米冲刺结束比赛,稳稳拿下三强。“要相信自己能行,不断给自己打气,那样冲刺起来会更加的不顾一切。”慕敬捷同学赛后这样说道。

合理的分配力量,让每一份力量都发挥极致,并且时刻保持自信,那样每一个人都一定能成功。相信数电学子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走出自信的步伐,努力爬向更高的山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