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校运会】传出手心的温度和信任

——记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10×80米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

2018年10月26日,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教工10×80米比赛如期举行,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工用团结与默契,又一次为数电摘得桂冠。

10×80米考验的不仅仅是个人的体力,更重要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数电学院的教师们用最好的战果向我们证实了什么叫做“万夫一力,天下无敌”。一根小木棒的传递,不仅传出了手心的温度,更是传出了对伙伴们的信任。比赛到中途,虽然有些许的落后,但老师们并没有气馁,反而是展现出了一副“遇强则强”的样子。承载着欢呼声和呐喊声,老师们不服输的劲头愈发的强烈。每个人仿佛都如有神助般的飞奔起来,尽情享受着这激烈却又快乐的运动赛场。最后一棒更是如同“离弦之箭”直冲终点,将对手一击打倒,斩获冠军!

相信有着这么一群团结努力的老师们,数电学子们也一定会变得越来越优秀,用团结、默契和努力在理想的天空写上自己的名字!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