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暨教工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视频会议暨教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方强首先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他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老师们在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态势的同时,务必要严格遵守学校与政府的防疫规定与政策。随后,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浙江宣传近日发表的《“人民至上”不是“防疫至上”》文章的主要精神,文章从中西方新冠疫情相关数据的对比、人均医疗资源分配情况与国情文化的差异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指出“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他进一步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因时制宜”的科学有效的防疫政策,每一次政策调整都是循客观规律而动,在多目标平衡中寻求最优解,始终奉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作为高校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充分理解、支持与配合国家的防疫工作。对此,他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思想统一,才能行动一致。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服从党中央、维护党中央,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勇担责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第三,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注意用电安全,及时排查消防隐患。

此外,党委书记李方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以及多个国际峰会上的最新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不仅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1173 1F66D

最后,汪鹏君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防疫与安全工作做出了指示并强调,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关注学生动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