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副校长徐和昆一行莅临电气数字化设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

来源: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徐和昆在科技处科长方建晓的陪同下,莅临电气数字化设计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学院领导汪鹏君、朱翔鸥以及工程实验室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工程实验室主任戴瑜兴教授汇报了工程实验室的工作情况。戴教授就工程实验室的建设与验收概况、科研基地、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及转化以及支撑学科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程实验室近期的发展规划和建设过程中的挑战。与会领导也就科研平台、电气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做了总结发言。徐校长对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特别是在专利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实验室团队不畏难、敢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工程实验室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徐校长殷切希望工程实验室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争取创造更多、更优秀的科技成果支撑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和学校发展,将工程实验室打造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