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阳光优抚】鲜花送雷锋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在雷锋月之际,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温州大学数电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中心于3月11日开展了“鲜花送雷锋”鹿城区优抚对象活动。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志愿者们将鲜花献给了在附二医公交站附近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的退伍军人们,以此来表示对他们的感激。随后,退伍军人为志愿者们热情的讲述了自己的一些生平事迹和退伍后所从事和参与的各种活动。

通过与退伍军人的亲切交谈,我们了解到,他们志愿成立学雷锋·红色义工队,并于每周一上午会在人流量最多的医院公交站站口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他们均为“参战”、“参核”的退伍老兵,拥有不同等级的功勋,享受国家重点优抚。然而,他们在退伍后却如同一滴融入大海的水滴,融入到我们身边,并且仍然积极地参与到日常生活中的服务行业之中,交通指挥、安全防护、紧急救援,哪里有困难,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即使有着由于参军留下的不同的伤残,但是他们在退伍后依然在无私的奉献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切实地认识和了解了身边的雷锋精神,感悟了雷锋时代精神,培养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更加明确了人生的价值所在,力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