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数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量:

2019年3月11日上午,在1A504召开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会议主题为“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大讨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立德树人、夯实本科教育、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依法从严治校、创建最优人才生态环境、争取高级别项目和奖项、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等十大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均从十大问题讨论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围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束缚发展的突出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在“观念怎么变”“力量怎么聚”“工作怎么做”上增强共识,提出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

会上,李方强书记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务会议工作精神,并讨论通过了学院新学期党委工作要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