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数电学院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委会圆满成功

来源: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量:

201938日晚,数电学院研究会在1A502成功召开了第二次全委会。研究生辅导员吴铨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提出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部署。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干事代表总结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分析了各自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接着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期间所有研会成员集思广益,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希望在学院特色活动的举办上既兼顾大局,又力求创新。

最后,吴老师进行总结并对提案提出调整意见,同时也鼓励大家能多多举办有意义且有特色的活动。吴老师还对研会成员提出要做好研究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的要求,将研会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给全体同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努力,把数电研会办的越来越好!

12937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