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金秋迎新生,筑梦新征程——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

2019年9月5日下午1:30分,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南校区岩松堂步青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院长汪鹏君、副院长朱翔鸥、陈孝敬,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学院各系主任、各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与2019级全体本、硕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第一项,汪鹏君院长致辞。汪院长从学校历史到学院演变,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工程中心、创新团队及实验室情况。同时,汪院长也向新生提出了三个问题——为什么要上大学?学什么?如何学?这其中也蕴含着汪院长对电电学院“第一届”新生的要求——学会自我管理、礼貌与感恩,树立阶段性目标并明确目标。

典礼进行第二项,教师、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朱海永老师,作为新生班主任,他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并做到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老生代表叶何丹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提出了两点建议——勇于尝试且身体力行地完成自己的目标。新生代表齐子钦分享了自己的高中经历,向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发出畅想。最后,新生代表潘鹏宇带领全体新生集体宣誓,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党委书记李方强为19级新生带来“大学第一课”,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温州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和“瓯”文化,也欢迎大家到温州和温州大学,另外叮嘱大家要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刻苦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


所谓大学,在于让自己成为一个会独立思考的人,让懵懂的心智变得成熟。面对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仅要有目标,更要对未来有所规划,相信秉承着温大“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