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的班级我的家,管理服务靠大家——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第一次分班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新生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强化班级建设,96日下午130分,学院2019级各新生班主任召开新生班级分班会议,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此次新生班会主要围绕新生自我介绍、班干部竞选、班级建设与发展、班纪班规制定等内容展开。为促进各班同学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首先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不少同学幽默风趣的带着乡音的自我介绍,博得了满堂喝彩。大家从开始的沉默和羞涩,慢慢变得的热闹起来,积极踊跃的参加班干部竞选当中。

大家都从天南海北聚集到一起,通过此次班级会议,使大家的逐渐从陌生变得熟悉。相信经过班级投票选聘的班委,一定会带领班集体走向辉煌,而四年的学习和交流,也一定会收获珍贵的友谊。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