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TI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在学校教务部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参赛学生、指导老师的奋力拼搏,我院在今年暑期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和财政部首批大学生竞赛资助项目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推动高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推动高校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吸引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该竞赛具有难度高、范围广、含金量高、影响大等特点。

 为了体现以赛促教的宗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初赛要求参赛队员在四天三夜之内完成题目要求的电子作品,经赛区组委会初测,选拔出获省级奖和入围国家奖的队伍;第二个阶段综合测试,入围国家奖的队伍进行封闭测试,要在7个小时之内完成与初赛不同的题目,期间不能上网、不能打电话;第三个阶段复测阶段,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将候选全国一等奖的队伍集中到某高校进行复测(今年在上海同济大学),最后按三个阶段的总成绩来决定复测队伍是否获得国家一、二等奖。要获得国家一等奖,参赛队员在三个阶段不能有任何闪失,该竞赛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教学效果的检验赛。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队员1

参赛队员2

参赛队员3

指导老师1

指导老师2

奖项等级

1

张欣达

方量

张韬

王环

 

国家一等奖

2

李小涛

李浩海

翁德华

吴自然

章上聪

国家二等奖

3

王诣天

谢嘉笠

刘寅飞

施莦菁

 

省一等奖

4

王俊帆

沈佳辉

陈子健

陈冲

许海波

省一等奖

5

刘蓉

孙冰杰

孙晶晶

李理敏

 

省二等奖

6

白凯伦

陆禄

李双古

王环

 

省三等奖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