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南校区2019年第2期预备党员及新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共同承办,南校区各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11月20日晚在雁山厅顺利开班。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陈兴桂、陈孟森出席开班典礼。南校区342名本科和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之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方强为培训班致辞。李书记强调党员要将学习贯穿于自己的一生,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随后,培训班班主任陈亮老师宣读了学院管理规定,学员代表杨周义同学发言,杨同学说学习是党员的第一项义务,也是党员承担使命的要求,并承诺以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投入学习,力争思想有所提升。最后,李方强书记、陈兴桂书记、陈孟森书记为各小组赠书书籍《共产党宣言》。

本次培训班设专题讲座4讲、视频教学、自学、读书交流、小组汇报各一场,共8次学习。开班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始培训的第一场专题讲座,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做题为“突破历史周期率, 发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