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提升教工思想水平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2月教工理论学习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12月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2月教工理论学习会在1A207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邦金博士做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主题讲座,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孙邦金老师结合文献著作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地位和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他说,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以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与真理性,人民性与群众性,实践性与革命性,开放性与发展性。

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学院教工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对于提升理工科教师的哲学思维和政治理论水平有重要作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