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1A512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蓓蕾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曾蓓蕾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党员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实际情况,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各成员之间依次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展开相互批评。曾书记指出,对于批评意见,大家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学习,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内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引领支部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入进行自我剖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改进措施和明确努力的方向。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