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2019年12月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南校区1A5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副校长、党委委员钱强莅会指导。

会上,李方强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举措等四方面以及师生提出的15条针对学院层面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个人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强副校长指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负责任的领导集体,讲政治、讲大局,发挥了表率作用,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灵魂,切实强化质量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紧紧围绕学校三大目标、七大战略,积极引才,完善各项制度,争当学校的排头兵。三是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进一步加强地方服务意识,办出学院特色和水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