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考研在即,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我院辅导员化身快递员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量: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学院为鼓励各位考生沉着应试,同时也为了尽可能的在最后时期不打扰到他们的复习计划,我院辅导员走进寝室、图书馆、自习室为各位学子送上一份特别的考研大礼包。

为什么说是特别的考研大礼包?是因为这份大礼包里不仅有考试用到的2B铅笔、橡皮、卡尺等文具,同时还有两颗充满爱心的士力架,放士力架的原因是一来可以帮助学子充饥,二来也是鼓励学子坚持到最后,先苦后甜。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大礼包里面还有放着特别的礼物——一封“情书”和学院老师们亲笔写下的寄语。这份“情书”正是出自我院有着“通通快递员”的辅导员岳通通老师之手,他机智幽默的把考研比作“出师”,把身份证、准考证比作“通关文牒”,把政治考试答题比作“炒菜”,要注意火候和调料,还借用习总书记在《之江新语——路在脚下》的话语勉励学子们,不要因为过于担忧结果,而失去信心,敢于放手一搏!与此同时,学院的老师们还亲手写下勉励的话语,鼓励学子们勇于追梦。

考研在即,为尽可能不打扰考生们的正常复习,学院取消了考前动员大会等形式的慰问,走进寝室和图书馆,为学子送上考试大礼包,也让思政工作变得更有温度,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最后,祝愿我院学子们都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考出骄人的成绩,实现他们的考研梦!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