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陈博老师在学校首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首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下帷幕。我院陈博老师经过院校两级初赛、预赛的层层选拔,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且在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陈博老师的参赛课程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及应用》主要以CPLD和FPGA为硬件载体,以硬件描述语言为工具,讲授可编程逻辑器件的应用方法和内在规律,陈老师的课程使学生了解数字系统电子自动化设计的基本流程,了解可编程逻辑器件的硬件结构、原理和特性,掌握数字系统的设计方法和设计手段。该课程以教育部“金课”的思想为指导,按照高阶性、创兴性、挑战度的“金课”标准设计教学全要素、执行教学全过程,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等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陈老师备赛期间,积极给予指导。

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浙江大学博导楼程富教授评价本次比赛为“创竞赛模式,展教师风采,秀课堂活力”,他对本次比赛赞赏有加并建议扩大奖励范围。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佑镁教授希望通过本次教学竞赛,打造金课,培育名师,助力一流本科,早日实现我校三大目标,他同时表示,教师发展中心明年将进一步细化比赛方案,做精做强做大,将教学比赛做成品牌


【个人介绍】

  陈博老师为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长期从事低功耗集成电路设计技术、信息安全芯片设计技术、智能系统设计技术及其相关理论等研究。参与或主持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