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麦客思维空间(创客空间)正式揭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快推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我院于12月126日晚上6:00在1号楼1A529举行了“麦客思维空间”成立暨揭牌仪式。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出席了揭牌仪式,辅导员及入驻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首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向参加仪式的师生介绍了“麦客思维空间”的创立目的、运行模式和入驻的6支团队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麦客思维空间”是立足于学院现有专业和学科平台的开放式实验性创客空间,以个体的兴趣驱动和创意创造为最基本的驱动力,以兴趣团体为最基本的活动单元,实现创客导师、设计服务、知识产权咨询等人力、智慧资源的共享平台;随后,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副院长对我院学生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说“麦客思维空间”的创立是我院在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打造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重要举措,对提高大学生创新服务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创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接着,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师生们共同为“麦客思维空间”揭牌。

     

     



揭牌仪式后,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副院长还专门为入驻团队上了一堂名为《创新是这样产生的——基于“TRIZ”理论的创新思维》的课程,让大家受益匪浅。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