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形势政策】从香港局势问题中理性爱国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量:

2019年12月2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法政学院联合在育英大礼堂开展了《当前香港局势专题》形势政治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飞老师主讲。

陈金飞老师首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进修订《逃犯条例》一事引出对香港当前局势的缘起及演变的分析。随后,她指出,香港局势问题的本质是暴乱分子挑战“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企图乱华;强调中央政府支持特区依法运用一切必要手段,尽早结束香港乱局,恢复秩序。陈金飞老师表示,乱港分子的行为不仅给香港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影响了众多市民的生活,也对香港的法治根基、民主发展、社会和谐、国际形象以及香港与内地的关系造成了多方面的损害。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对香港局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维护“一国两制”方针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在增强学生辨析是非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对香港局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维护“一国两制”方针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在增强学生辨析是非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