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布置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量:

2020210日,电气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部署特殊时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孝敬主持。

陈孝敬副院长部署本科教学工作,他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并指出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要求老师们利用多媒体网络和互联网信息化工具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严格按照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安排开展网上教学;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教学平台的测试,确保224日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利用学生科、班主任、班干部的力量,进行教学管理,加强线上考勤;学院将进行教学督导,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会上,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也进行了讲话,他们一致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是学校的核心工作,要求师生们高度重视学校的各项通知和要求,在做好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