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背景下“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校“开学不返校”的文件精神,积极部署学院网上教学组织与管理有关工作,确保正式返校后学院各项工作立即进入正轨、无缝衔接、高效运行2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方强主持。

李方强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视频会议上校党委谢树华书记作的题为《打好“两场战役”,赢取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对现阶段防控疫情做出部署,从2月17日开始实行“弹性工作制”,线上办公和线下学习同步开展,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汪鹏君院长指出,疫情虽然对工作、生活带来不便,但线上工作并未停歇,全院师生要在这个特殊时期,抢抓时间机遇、克服种种困难,通过网络做好在线教学、基金申报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打好发展主动战

接着,朱翔鸥副院长对本学期的研究生及学科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优化研究生在线教学,做好研究生精品课程申报;关注研究生招生、毕业的各项时间节点,做好指导工作;全力冲刺博士点申报,做好迎接硕士点评估的准备。     

陈孝敬副院长对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教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原则上所有理论课程都要推行在线教学;严格按照授课课表和学校作息时间表进行教学。

曾蓓蕾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做了布置:切实配合“线上教学”服务工作;指导开展班主任线上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应对疫情带来的并发问题;明确就业与招生工作。

最后李方强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探索和适应线上教学的要求,以良好的工作、学习状态应对正式返校前的过渡阶段,要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全力打好发展主动战。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