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量:

 

2020年3月5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非党员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及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加强统战工作,讨论调整了各党委委员的任务分工,由学院党委书记兼任统战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由党委书记李方强布置近期党务重点工作。就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在线理论学习、对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工作布置安排。

会议第三阶段,汪鹏君院长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考核情况,希望2020年,在继续踏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基础之上,学院工作能继续亮点纷呈,并将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其他党委委员也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