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鹏君院长一行走访智能锁具研究院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汪鹏君、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一行走访温州大学智能锁具研究院,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人员返岗复工情况。研究院院长阮秀凯一行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会汇报研究院的详细情况。

座谈会上,阮秀凯重点介绍复工后与“两专”服务团帮助瓯海锁具企业解决技术难点的情况,总结了研究院在自身建设、项目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复工以来浙江省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阮秀凯也对近期研究院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人才队伍建设、机构设置、设备采购办法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汪鹏君院长对研究院有序复工并积极助力锁具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疫情期间能够做到有条不紊,与锁具企业精准对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这与全体研究院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研究院是集聚人才和科研力量的平台,肩负服务地方产业的责任。希望研究院能够再接再厉,在疫情期间能为瓯海锁具的发展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表示学院会研究研究院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给出解决办法和支持。

同时,汪鹏君院长对研究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研究院应当充分发挥高校优势,重点围绕智能锁核心技术领域,推进人才驿站建设,解决目前瓯海智能锁具行业人才缺失的问题。此外,研究院在服务地方产业的同时,也要加强和学院在科研、教学、本科生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产学双赢的局面。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