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量:

2020年6月20日下午13: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育英图书馆2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参加毕业典礼的人员主要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全体本、硕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

下午13:00整,全体师生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秋冬春夏,“惦”电年华》后,正式进入本次毕业典礼。

         

首先是学院院长汪鹏君老师致辞。汪院长围绕今年学院整体发展,并结合学院今年考研成果、就业工作等方面向2020届毕业生作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寄语毕业生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相处,勇于担当”,最后,他祝福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再创辉煌,与此同时,他也深情的叮嘱大家“常回家看看”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给毕业班班主任献花。学生代表们身着学士服,手捧美丽的鲜花走上舞台,将最美的鲜花送给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感谢他们四年来辛勤的付出;


献花环节完毕后,毕业班班主任施一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讲话。


最后进行的是对省、校优秀毕业生的表彰,由副院长朱翔鸥宣读表彰名单,研究生张佳瑶、本科生俞珠颖分别作为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毕业典礼的第二环节,进入聚创升学奖颁奖仪式,由副院长陈孝敬宣读获奖名单,聚创公司董事长、学院资深教授吴桂初老师对获奖同学(共58人)一一进行颁奖。



接着进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为七位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是赠送毕业纪念品,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定制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希望他们带着学院的祝福和希望继续前行!


本次毕业典礼的第三环节,云毕业典礼。下午14:00整,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线上观看学校的毕业典礼仪式。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重新起航。毕业生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独立的人格,秉持着“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面对生命中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拥有更精彩的人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