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积极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时发现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遏制各类妨害学生公寓安全的行为。7月2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公寓检查我院被分组安排的是溯初学区9号、10号楼和步青学区13号楼,排查的主要内容是检查学生是否在寝室使用和存放酒精炉、煤气炉等明火炉具,是否存放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是否存有瓶装酒类饮品,是否使用和存放电磁炉、电热棒、电热杯、电炉、电饭煲等违规电器;以及,学生寝室的内务、寝室卫生整洁情况、是否饲养宠物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曾书记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认真仔细,对安全问题时刻提醒,对寝室的安全和内务整理,皆进行详细的说明与耐心的指导,对于有违规行为的寝室派发“整改通知单”,并提交汇总到各所在学院。

“宿舍是我家,寝室安全靠大家”,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促进了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也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氛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