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炎炎夏日,清凉关怀(2)——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留宿学子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

    炎炎夏日,清凉关怀的第二站,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7月15日晚上18:00,曾书记在辅导员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暑期社会实践队留宿学生寝室,亲切慰问我院“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在过去的几天里,绿芽实践队的队员们来到对接社区,进行变废为宝、废电池回收、环保知识宣讲等暑期实践活动。曾书记询问了近期大家外出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聆听了大家近期在留校生活和外出实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大家外出实践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和防暑工作,并希望各位学子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服务和奉献的中,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增长知识才干!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学校主张采取“云实践”“返家乡”的形式开展,我院只保留了“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10位成员留在学校,进行线下暑期实践。绿芽实践队的其他成员及其余三支队(惜阳暑期社会实践队、逐光暑期社会实践队、益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均发挥各自优势,返回家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