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暑期践行·筑梦青春】07:绿芽暑期实践队——绿色环保,“袋袋”相传!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量: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环境问题也愈发的严重,解决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刻不容缓。为响应“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号召。7月14日,温州大学绿芽暑期实践队来到瓯海区金蟾社区,举办了以“环保布袋DIY”为主题的手工创意活动。

9:30,活动正式开始。实践队队员从生活中常用的塑料购物袋入手,通过对塑料袋原材料地详细分析,让孩子们意识到过度使用塑料袋将对环境造成巨大的伤害。而环保袋既可以重复使用又可以被轻易地降解,环保布袋的推广与使用对于环保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讲完理论知识,队员与孩子们开始了有趣的环保布袋手工制作活动。在手工制作前,每个孩子都分得了一个帆布袋以及实践队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无毒颜料。紧接着在实践队队员的指导下,孩子们亲手在自己的帆布袋上画上了自己喜爱的卡通角色。经过孩子们的精心绘制,原本洁白的帆布袋变成了一个个充满童真趣味的艺术作品。在活动的最后,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拍照留念。孩子们开心地拿着自己绘制的环保袋回了家,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

  保护环境是地球上每一个人的责任,学会从自身做起,学会从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利用自己丰富的想象,用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环保的理解,树立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教会他们如何绿色低碳地生活,让绿色环保理念在他们心间萌发,绿芽暑期实践队在行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