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高校、国企、民企结对共建,共同打造红色引擎”

我院电子系教工支部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2020年8月7日下午,我院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鹿城分局总支部的“党组织共建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星际控股集团举行。出席会议的三方人员有学院院长汪鹏君、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及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代表,中国电信温州分局政企部主任潘震苞、中国电信鹿城分局局长兼党委书记王浙江、副局长兼纪委书记林斌及党员代表,星际控股集团陈序、总裁金铭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俊杰、鹿城区人社局局长刘玉和、鹿城区经信局总工程师史思等鹿城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到场。

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社会公共安全、为军警行业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多元化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具有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优势。中国电信作为国家通信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目前正在积极建设5G及城市大脑,有通信平台和数据优势。本院承担着温州大学在电气、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任务,工程实践性强,具有教育培训资源、人才和研发优势。三家单位业务关联性紧密,却又各有所长、优势互补。

此次,高校、国企、民企,三种不同性质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并以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基础,推进三方全面战略合作,是三方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在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以后,三方代表及应邀到场的鹿城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三方共建及战略合作目的、意义、合作应坚持的原则和注意事项、合作具体形式、合作目标指向等发表意见、展开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代表学院党委发言指出:三方合作要以党组织共建为引领,充分利用各自的专长、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资源共享,实现全面的合作共赢;合作中要以点带面,逐步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合作务必注重有效性和实效性,有好看的外衣,更要有血有肉有骨架。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