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班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教学沟通,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电气学院于1021日下午在1A5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信息员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孝敬老师、教学科孙双老师,以及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陈孝敬副院长首先感谢与会人员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他说到,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他们所反馈的信息为学院及时了解教与学,促进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工作期望,希望信息员要强化对工作制度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能实事求是反映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要大胆、细致的总结反映实际问题,协助学院搞好教学管理。

之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学院也将针对具体问题,持续跟进,关注改进情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