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考研护航】每一位考研追梦人都很了不起---我院举行2022年考研教室入驻仪式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氛围,以考研风带动学风,助力学生规划考研之路,我院近日针对18级学生开展2022年考研考研教室入驻仪式,会议由学工办老师岳通通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将我院今年考研就业形势做了进一步分析,对近百位考研学子表示赞扬,指出“每一位考研追梦人都很了不起”。同时也讲解了我院出台的相关考研政策、考研教室相关使用规定。让学生了解目前的考研动向与状态,会议中重点对学生为什么考研、为谁考研、怎样考研做了分析,岳老师寄语18级考研学子“读书不忘报国、报国不忘读书”,让学子常念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卫国之怀。仪式中,老师对每一位考研追梦人提出的考研疑惑以及顾虑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学工办老师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精心的“考研元旦盲盒”,通过一套套尺子、一本本练习本、一个个订书机让学生“规矩做人、发扬钉钉子精神做事、书写自己人生的寓意”,以抽奖的形式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对学风的重视、对考研的鼓励,让学生在欢乐轻松地氛围中“快乐的学习”。最后针对申请考研教室的同学进行座位分配,让考研学生有“一席之地”可以“开心的有位置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