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1B402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院长汪鹏君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署2021年工作。指出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完成I类重点突破性指标1项,超额完成II类重点竞争性指标4项,荣获温州大学考核优秀奖。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毕业论文质量有待提高、人才引进力度有待加大、培训管理有待规范等。针对学院目前在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团队建设、经费合理使用等方面工作做详细部署和安排。

 

随后,副院长陈孝敬、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方强通报了校纪委近期处理的三起校内教师违纪受处分事件,强调清廉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就课程思政、教师的档案、学生就业调查、毕业生留温等方面做工作部署。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