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结对帮扶”学业领航交流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为了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师生结对帮扶的作用,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高学习成绩,打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429日,我院召开“结对帮扶学业领航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行政党支部党员、学习标兵、学业困难学生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曾蓓蕾副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这次“结对帮扶”学业领航交流会是一次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交流会,也是一次相互帮助的落地活动。同时她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结对帮扶”是我们学院师生党员“办实事、解难题、献智慧”清单的一个重要工作。针对现阶段的问题,她更是强调要将从教风、学风、管理、活动等四个方面带动整个学院优良学风,以解决学困生问题为切入口,全方位构建学风建设系统工程


接下来廖晓安老师、薛漫芝老师与王环老师分别为在帮扶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新加入的同学颁发聘书。同时大会邀请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王环老师、学习标兵“先进帮扶个人”代表18电气1谢宇超同学、19电信2繆安琪做经验分享与精彩展示。


“结对帮扶”是我院行政党支部校级党建品牌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从师生对接 “1+1”结对模式升级为“1+1+1”模式。我院从2018年开始开展这项工作,三年来成功帮助许多学生学业良性转化,解除学业警告,这项工作的目标、做法、成效得到了广大老师同学的支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