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2021年5月5日下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副书记曾蓓蕾,办公室主任薛漫芝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年级的12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方强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当前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成立校友会的初衷与使命。通过校友会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对加快校友本身事业发展与促进学校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

会议主要讨论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讨论成立大会的具体方案和参会校友名单。

与会人员纷纷献言献策,为确保校友会的成立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宝贵意见。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深厚情感,并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愿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