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不止于行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2021年6月11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A502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此次学代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学工办辅导员丁佳洁,以及各班级、社团学生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代表。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丁佳洁主持。

下午2:00,大会正式开始。学工办辅导员丁佳洁向在场学生代表逐一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代表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崇高的敬意。会议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参会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晓安老师致辞,廖晓安老师围绕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向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与建议。随后,大会第三项议程,由我院现任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袁舸凡作为主席团代表向大会作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他结合上一学年团学工作板块和内容,所取得的成果,工作的不足与思考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大会第四项议程,选举产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新一任执行主席,执行主席候选人叶子奇,吴天愉,缪安琪依次向大会作竞聘汇报。最后代表们依次上台投票,并由工作人员宣读投票结果。大会的五项议程,选举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学生代表根据各部门干事的竞聘表进行投票。在工作人员收票唱票的同时,会议进入二次高潮,也是会议的第六项议程——学生代表座谈。代表们提出从班级收集而来的问题,针对学习、考研、安全、生活等方面展开,各位老师就每个问题都予以解答并记录,力争给学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会议第七项议程,由工作人员公布团委·学生会部长选举结果,随后由团委·学生会新任命的2021-2022学年团委副书记(学生)任世茂向大会宣读团学新一任学生干部名单。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作总结讲话。曾书记首先向参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第一,希望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着眼大局,准确定位。第二,希望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作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高标准要求自己。第三,希望学生干部能着眼学生,做创新工作。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生代表的职能作用,充分行使了学生代表的选举权利,有利于保障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构成的科学性,有利于倾听民意,发扬民主;汇聚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