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形势政策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峥嵘百年,与党同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100年波澜壮阔,是我们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100年砥砺奋进,是中国人民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提高广大青年学子党性修养,2021年4月14日下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形势政策课第一讲在南校区音乐厅正式开讲,本次形势政策课邀请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教授开讲,他讲课的主题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潘玉驹教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进程,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党员小故事,如:“半条棉被”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党的无私精神。紧接着,潘教授围绕经济、民生、科技、社会、对外交往、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党的一些政策了成就,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现了党在改革开放以来作出的卓越成绩,并结合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几件事实,证实了党带领下的中国实现的伟大突破。

本次讲座使得同学对党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首场讲座引发听讲师生强烈共鸣。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生王超说,“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