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

2021年6月22日14:00,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1A51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管党建工作的辅导员潘龙飞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第二集《守护,主要讲述了共产党员张人亚临危之时将《共产党宣言》拜托父亲张爵谦,其父张爵谦坚守衣冠冢的感人事迹。会议第三项,颁发《我的入党之路》。学院给本届每位毕业生党员特别制作了《我的入党之路》折页手册,将入党誓词和每位党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确立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确立预备党员、转正的时间都整理出来,形成每位党员的入党之路,并给每位党员附上寄语。会议第四项,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由本届毕业生党员吴泽平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四年大学时间自己从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思想上的升华与蜕变,并表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毕业,有非常大的纪念意义。发言完毕,她带领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由负责党建的辅导员潘老师老师讲话,他将三句话送给全体毕业生党员。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仅是在革命年代青年学子要有理想信念,在这个纷繁复杂、充满竞争的时代,更需要每一位党员勿忘入党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敢于担当,发挥党员本色。“大家即将离开校园,或升学、或就业,但不管在哪里,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坚守一名党员和一名优秀温大学子的本色;最后,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至此,本次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大家在这次大会后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不断提高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