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学年考研出国留学座谈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出国留学,帮助学生做好出国规划,提高复习效率。近日,我院举办了2021学年考研出国留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温州大学海外服务中心雅思专任教师蔡凌云老师,出国留学优秀学生代表蒋玉清及沈书涵同学。会议由学院潘龙飞老师主持,18级、1920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致辞,她表示:我院 2021届考研升学再创佳绩,今年共有本科毕业生226人,考研人数112人,报考率达50%,上线人数78人,最终录取67人,其中成功考研出国留学学生有7人,考研出国人数再刷新高。同时,她表示在疫情的背景下,我院 2022届考研学生备战出国留学,也是接下来学院考研工作的重中之重。


接下来,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雅思专任教师蔡凌云老师发言。蔡老师针对其在国外学习的生活经历及出国留学对于以后就业的影响作了精彩的分享。随后,17电信1蒋玉清同学与17电信2沈书涵同学分享备考国外学校的经验,并给将要考研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会议最后,两位同学对学弟学妹们的疑问做了解答,并送上自己最真诚的鼓励与祝福。


我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具体实际,以学风建设为基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实施考研工程,设立专项考研升学奖励,为考研“过河”作战任务铺路架桥,提出并开展实施考研“点灯”“照路”“掌舵”“护航”“圆梦”五项计划。为考研学子在“考研教室”“考研政策”“院校选择”“考研帮扶”“复试指导”“考研调剂”等方面解疑答惑。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