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1暑期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1A502会议室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学工办主任廖晓安、辅导员丁佳洁、学院下属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及2020级全体留宿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老师分别为学院两支“常规”社会实践队——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绿芽暑期社会实践队、橄榄枝公益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


随后,曾蓓蕾副书记围绕暑期社会实践及留宿问题展开安全教育讲话。曾蓓蕾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第一,目前仍属于疫情防控阶段,要克服麻痹心理,出行仍要带好口罩、避免扎堆;第二,社会实践正值入伏阶段,实践过程中要时刻谨记防暑工作,避免中暑;第三,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及暑期留宿过程中一定要时刻注意交通、防诈、食品安全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彼此关心、相互帮助,在实践过程中思考实践意义、发挥自身才能。

最后,学工办主任廖晓安老师向同学们补充介绍了一些中暑症状,并叮嘱同学们切勿靠近水域游泳。随后,由廖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一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驱蚊手环等防暑、驱蚊用品,帮助同学们更好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据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共有“常规”社会实践团队2支、“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4支、“返家乡”个人128人,广大电电学子将在今年夏天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才干。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