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火热青春,暑期践行】绿芽实践队:保护环境之行,绿芽大罗山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

2021年7月11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队——绿芽实践队正式出征。我们本着敬畏自然、保护环境的目的,在大罗山(茶山)成功开展第一次实践活动——大罗山清理垃圾之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绿芽实践队的全体成员。

早上8点整,烈日当空,伴随着树枝上的阵阵蝉鸣,全体成员于山脚集合完毕,由负责人分发垃圾架子和垃圾袋,队长林博恒交代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实践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成员沿着山路,清理途中的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成员们活动积极性不减。两两队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名同学使用垃圾架,另一名同学携带垃圾袋,共同完成清理工作。上山之路很长,汗水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但在成员们的认真清理下,山上路途中的垃圾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到达观景台进行休整,从山顶看着满山秀丽风景,大家都有着不同的感悟,一起交流分享这次活动的心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美丽的风景需要大家来呵护,而我们本次活动正是以此为主题。随后成员们原路返回,看着干净整洁的道路,大家即使汗流浃背,也十分的满足与开心。最后全体成员在山脚进行合影留念。

这些游客们有意无意留下来的垃圾不仅会影响了登山游客游玩的心情,同时加重大罗山保洁人员的负担,也对环境造成了破坏。通过本次大罗山捡垃圾的活动帮助大家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用自身行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并希望人们从自身做起,爱护坏境。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