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为保障毕业设计(论文)和专业实习的圆满完成,各专业分别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电科专业负责人庄友谊老师,电气系副主任闫正兵老师和电信(两岸合作)专业负责人郑崇伟老师,他们分别给同学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敦促毕业班的同学充分了解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任务,把握好时间点,按照要求和规范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会上,还分别详细介绍了整个实习的具体安排、上交材料等重要事项,并嘱咐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各类安全,同时虚心学习、勤奋探索、恪守职业道德。

  电气专业 2021年10月13日

 

                                                      电科专业 2021年10月9日

                                                    电信(两岸合作)专业 2020年6月25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