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永昌堡举行“学党史,懂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学院电气系和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赴温州龙湾永昌街道的浙江省爱国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温州大学廉洁教育基地永昌堡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学院纪委委员一同前往。

党员们心怀崇敬之情,参观永昌堡王氏宗祠和王铮故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史实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大家仔细聆听讲说员的深情讲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古香古色的家风家训馆,全体党员置身其中,每一位党员认真聆听,深切缅怀,心中激荡起无限的爱国情怀。“凡生员乃族中之秀,当敦行好礼,崇尚气质”等家风家训,更是给每一位党员进行了心灵的洗礼。

在永昌堡,党员同志们在研学党史的同时,感受当地浓厚的历史文化、抗倭文化、廉政文化,体会“兴古堡守卫家国、立族约丕振门风”的家国情怀和其中蕴含的修身养德、从政智慧、为人处世之道,进一步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传承前辈思想,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