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文件《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论述摘编》《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提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是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础,家风建设是完善国家治理的重要依托。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为全体教工补充学习了黄大年事迹和浙江省委、温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院长汪鹏君强调了学科经费的合理规划和使用、电气工程学科负责人和电气工程学位点负责人更换、国家基金抽查等问题。

接着陈孝敬副院长就教学方面问题进行强调。包括本学期教学大纲提交、上学期课程档案提交、期中教学检查(8-12周)、竞赛等。

会议最后,李书记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问题,鼓励教师们积极打卡,加入学习中来。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