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喜报:我院侯文瓒同学荣获温州大学“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提名奖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

近期,温州大学“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提名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19级侯文瓒同学荣获温州大学“青春温大”2022年度榜样人物提名奖。

侯文瓒,男,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我院19电气2班。现为温州大学红锋退役军人俱乐部成员,温州市黑马消防救援队一中队战士,温州军分区应急连基干民兵,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预备役下士。曾任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副队长、教官。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们在各方面积极进取、努力成才,争取把学生们塑造成为对学校、对社会有贡献的卓越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