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了创业学院院长嵇小怡为全院教师做关于《互联网+大赛:解读与实施》的主题报告。报告中提及了国家领导对该项赛事的重视程度、大赛基本情况、赛道组别、项目分类、评审要点、如何实施等方面。全体教师听后受益匪浅,掌声不断。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就《温州大学教师育人工作考核办法》文件内容进行解读与学习,并针对2022年学院学生就业率和留温率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对期末考试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进行强调。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进行发言。李书记先对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精神进行传达及工作布置;接着对考试监考问题、师德师风建设、本科生招生、学年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最后李书记提醒全体教师将工作通知及日常办公转移到浙政钉。会后,各教工党支部也随之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