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浓情端午 粽享亲情---电气电子学院妇联、工会举办端午亲子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五月五,是端午”,2022年6月3日端午节下午1点半,电气电子学院妇联、工会联合举办“浓情端午,粽享亲情”端午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传承端午文化,涵养家国情怀开展,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和小朋友们就熟练的开始制作手工龙舟,然后是缝制端午香包比赛,不愧是工科老师,动手能力非常强,一会就制作完成了。最紧张刺激的就是到了蛋王PK赛环节,小朋友们到处寻找竞争对手。活动进行的热热闹闹,最后老师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品尝浓情粽。

端午亲子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带着小朋友前往动物标本馆参观,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老师们也觉得非常开心,本次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