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笃行不怠,未来可期——我院举办第七期院长茶约暨2022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时逢初夏,离别情深之时,毕业来临之际,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意见,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6月9日下午14点,我院开展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茶话会。出席本次茶话会的老师有学院院长汪鹏君、副院长朱海永、党委副书记曾蓓蕾、19级研究生班主任钱祥忠,研究生辅导员陈泓以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们。

35977

茶话会伊始,汪鹏君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面对即将远航的电电学子,汪院长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能吃苦,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可好高骛远;二是要团结,不仅要在工作中一丝不苟,还应对同事宽容,以诚待人;三是创新,在认真完成单位领导的要求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

随后,各位老师依次给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未来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许,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紧接着,同学们回顾研究生求学时光,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学院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进行到尾声,学院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小小的惊喜——毕业蛋糕和毕业纪念品,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笃行不怠、砥砺前行。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