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五】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率我院领导赴乐清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推进校地融合,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6月2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蔡锋、副处长魏晓晓、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温大乐清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舒亮、吴自然等赴乐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伟明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德力西集团,我院与德力西集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德力西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对我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表示欢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德力西集团企业展厅,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会。

会上,副总裁胡成虎表示,德力西近年来非常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目前在学生教学实践、产学研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多次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对德力西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温州大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庄兴忠强调,开展校企合作是高校发展的重要任务,愿校企双方接下来能够快速实现“校企融合、产学对接”,以达到校企共建共赢的目的。

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蔡锋重点介绍了学校现有专业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伟明介绍了乐清市基本情况,乐清市面向高校毕业生的招引政策,并表示欢迎温大学生来乐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我院目前的专业与乐清产业群的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企业输送更多更优质人才。

随后,曾蓓蕾与德力西人力资源负责人黄小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庄兴忠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会后,庄兴忠副书记一行与我校在德力西就业的校友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