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跨越山海,聚梦温大,电气电子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9月6日,是温州大学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用“拆盲盒”的方式,迎接295名本科生,67名研究生的到来,寓意着“探索新未知,逐梦新征程”。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报到新生和工作人员。

报到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走访我院新生寝室。

9月6日晚上,我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副院长朱翔鸥、副院长陈孝敬、副院长朱海永、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陪同下,一起深入新生寝室,为2022级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与祝福。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

早上六点半,一张张热情的迎新志愿者笑脸就已出现在学院的迎新报到处,为学弟学妹们布置迎新场地,准备物资,粘贴盲盒。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团学小伙伴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2022级新生们的到来,也给电电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2级的“充电宝”们能够很快适应大学生活。未来四年大学生涯,学校和学院将同每一位学子风雨同行,在“求学问是,敢为人先”校训的感召下,求得读书做人的真谛,抒写最美的青春篇章!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