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考研护航计划】“研”途相伴,温情护航——我院开展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2022年11月24日,距离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30天,考研也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增强考试信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为广大备战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为他们鼓舞打气,加油助力。“考研大礼包”含有考试必备的涂卡笔、橡皮、小刀、胶棒等文具用品,还有寓意“糕”中的蛋糕,大“鸡”大利的鸡腿,考运“旺旺”的旺旺雪饼,“橙”功上岸的橙子,思路纵享“丝滑”的德芙巧克力等。

11月24日下午14:00,学院院长汪鹏君、党委书记李方强、党委副书记曾蓓蕾及学工办辅导员来到学院316和318考研自习室,为正在备考的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

汪院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能够坚持不懈,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2D292

李方强书记在发放礼包的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强调劳逸结合对待考试。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表现出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无限关心,同时也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精心准备与策划了“考研五项计划”,即:考研点灯计划、考研照路计划、考研掌舵计划、护航计划、考研圆梦计划。让大一到大四,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能感受与享受学院在考研上给予的各项支持。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各位学子们都能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1号楼 电话:0577-86689012 传真:0577-86689012 邮编:325035 邮箱:dqdz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